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373-2677972

新乡市宏源振动设备有限公司

农业 工业 矿业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房方全
  • 电话:0373-2677972
  • 手机:13938732295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房方全
  • 电话:0373-2677972
  • 手机:1393873229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麦杂质过滤机 大型霉籽分离机 赤霉病粒 破损籽自动清理
小麦杂质过滤机 大型霉籽分离机 赤霉病粒 破损籽自动清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小麦杂质过滤机 大型霉籽分离机 赤霉病粒 破损籽自动清理 
品牌: 宏源
外形尺寸: 5100*200*2600
重量: 1.98吨
处理量: 16-25吨/h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7896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31 10:27
详细信息
 HYL-25型筛杂机,是针对农物,五谷杂粮的清理而设计的 款机器,比如:玉米 小麦 青稞 大豆 大米 小米蓖麻子 荞麦等颗粒型农业物的杂质清理。

粮食除杂机
 

HYL-25型筛选机为单比重清粮机:本机可以有效的把粮食类谷物类中的杂质,如 秸秆 土屑 石块 叶 壳 铁钉 铁屑 等 些掺杂作物里的不必要杂质清理干净 。

螺旋输送机上料_副本
 

HYl-25筛杂机:我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和实地经验,经过多次的改良,采用了自制的大型风机,结合 比重 筛网,在 定程度上,将农作物的去杂率提高到了98%以上。

 



粮食除杂机


 

QQ图片20161117141620_副本
 

 HYL-25大型筛选机,每小时16-20吨,筛分玉米净度达到98%,大豆每小时25吨净度98%。筛分的物料可以直接入库,达到国家规定入库标注。

 

 体机
 

粮食除杂机

 

HYL-25筛选机:实现了 机多用 物分三次清理的目的 ,很大程度上给大中小型的企业(饲料厂等)和个人省去了时间和经历,也节省了许多的劳动成本,更大程度上提高了工的效率。

 

粮食除杂机



粮食除杂机
 

 

HYL-25玉米筛选机又叫清杂筛分机 去杂机 、杂质清理机、杂物振动筛等,本机对玉米小麦等次霉病粒有很好的清理作用,有效的分离霉变粒,尘土 ,碎屑等各种不必要的杂质,清杂度达到98%。

 

QQ图片20161117141632_副本

QQ图片20161117141652_副本
 

HYL-25:筛选机的特点

):结构紧凑,密封性好。
二): 噪声小,能耗低。
三):运行平稳,清理效果好,生产效率高。
四):由于采用振动电机驱动,激振力大小、振动方向及筛体倾角可根据需要调节。

 

QQ图片20161117141620_副本

QQ图片20161117141645_副本
HYL-25筛杂机生产过程安全注意事项:

1):严禁手伸入设备运转部位。
二):开机时主风机应按箭头所指方向运转。
三):设备在运转过程中若发生机电故障或不正常响声,应立即停机检查,排除隐患后,方可正常运转。设备维          修应专业人员进行,关键部位不得随意拆卸。
四):防护罩不可随意拆卸。
五):务必注意使用前必须将六条支撑座调平后锁紧螺帽,风机按箭头所指方向运转,当设备正常运转后开始上          料,筛面上左右两边料层厚度 致,方可开始调节三个手柄配合调整,若料层 边薄 边厚,将薄边下面          的支撑座向上顶,直至调平、拧紧调节  手柄,设备正常工作中应随时检查六个支撑, 以免部分支撑座            松动而产生振动造成大架变形。

 

 

 

IMG_4027_副本

粮食除杂机

 

关于售后:
为了提高服务,使服务及时到位,我们特备了 支专业化的服务队伍,做到专业咨询、专业设计、指导安装、专业维护保养、专业维修,将我们的服务提高到 个新的高度。
如果电话中不能帮您解决问题,省内24小时内(省外三天之内)帮助用户解决问题!
服务承诺:
售前:根据客户需要,以专业资讯指导购买产品;
售中:服务热情周到,帮助解答疑难问题;
售后:指导安

联系人:房经理

电话:13938732295

固话:0373-2677972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西冀场工业园区